(法新社東京9日電) 法國選出親歐的中間派馬克宏出任總統後,日本東京股市昨天曾推升到17個月高點,但今天由於投資人獲利落袋為安,收盤下跌。

繼昨天衝到2015年12月以來最高水平後,日經225指數今天下挫0.26%,或52.70點,收在19843.00點。

東證一部指數下挫0.26%,或4.09點,收盤1581.77點。











高雄借錢管道

▲事發當時車流量大。(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李姓駕駛日前開計程車上路時,因為已經發高燒人非常不舒服,因此連續擦撞2輛車,但他也完全不知道有撞到別人,繼續向前開了100公尺才被攔下來,緊急送醫。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肇事的計程車當時原本好端端行駛在路上,卻沒抓好距離,擦撞停在右邊的白色車輛,沒想到他直接開走,被害車主氣著跟上,結果又看到他再擦撞右邊另一輛計程車,還是一樣沒停下來,一直到下個路口才把他攔下。

▼車禍擦撞瞬間。

被害車主原本準備要理論,但一看卻發現李男昏昏沉沉,高燒41度,只說自己很不舒服,也不知道有撞到別台車。醫師也在治療後說明,李男肌肉、組織和一些脂肪大概都在燃燒,這些東西燒壞才讓會注意力不集中、全身都很痠痛,任何動作或是判斷都會比一般來得更為遲鈍。

事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所幸只有車損,沒有人受傷,賺錢固然重要,但身體狀況不允許還是得適時休息,否則傷了自己,開上路還波及路人。

雲林快速借錢



台東哪裡可以借錢
EE956285F3506C08
arrow
arrow

    vgfi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