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7日電)年金改革中區座談會今天下午在中興大學登場,預計有上千名退休軍公教人員到場陳情,其中包含上百名退休警察,台中市警方向老同事和老長官溫情喊話以和平方式表達訴求,勿衝撞。

年金改革中區座談會下年菜圍爐午2時在中興大學登場,上週在北區分區會議中爆發衝突,今天的中區座談會,已有相關團體號召中部6縣市的會員到場抗議。

鑑於上週在北區分區會議警方防線遭突破,台中市警方如臨大敵,除近千名保警支援維安勤務外,警政署也已運補500多具鐵馬護欄南下台中,希望以「人肉盾牌」阻隔抗議民眾。

據警方掌握,將有上千名退休軍公教人員到場陳情,其中包括100多名退休警察參與,可預期的,今天將出現現場維持秩序的現職員警遇上在場抗爭的老長官及同事素食年菜訂購車庫羊肉爐年菜年菜預定

台中市警方溫情喊話 ,「參加活動的團體或個人,是否思考不要衝撞與您出自同一血緣,還在兢兢業業工作的警察,讓警察因執法認真而受盡創傷?是團圓飯否以理性、和平方式表達訴求,因民主社會使用暴力絕對無法贏得民眾支持,只有法律、道德及理性的說明,才能獲取更多助力」。1060107


95259702B72984A4
arrow
arrow

    vgfi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